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北校區】金融科技創新服務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區塊鏈X創新商模】工作坊報名開始

🔸金融科技創新服務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區塊鏈X創新商模」開始正式報名瞜!
     
🔸區塊鏈(Blockchain)是一種去中間化的科技技術,多數應用在消費支付、保險理賠等領域! 在課程中,我們將帶著你以人為本的方式擬定目標客群,並透過情境的方式協助你挖掘生活中的痛苦與期待! 最後再從中訂定價值主張,以及藉此產生出創新的商業模式!
  
🔸只要你有興趣不論你的背景為何,都歡迎你來跟我們一起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想要學習如何以以人為本的角度挖掘人們的痛點與期待嗎?
️想要學習透過定義人的需求,以系統性方式轉化成可能的商機嗎?
️想要學習如何以系統性的方式設計出創新的商業模式嗎?
  
🔸現在你也可以成為區塊鏈X創新商模設計的一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4(一)17:00止
【活動日期】2019/11/08(五) 下午13:00至16:00
      2019/11/15(五) 下午13:30至18:00
      2019/11/16(六) 早上09:30至18:00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五育樓4樓 405教室
      (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
      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5樓504教室
      (新北市泰山區貴子里工專路84號)
  
【招募對象】大專校院(不限學校/科系/系所)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hBJgzJY4RT_2nD21jwm7Pa9BGb_LGOmMqy2QerGaUrzywA/viewform?fbclid=IwAR0-KFPePYs3RY97ksO2qbepnKk-YMTl_l8KldTJkIHXR8VuZV-gIZ8wTdo

 

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