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北校區】金融科技創新服務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資訊視覺化X金融分析】工作坊報名開始

大家好,

  
🔶過去你們是否曾有需要面對大量且複雜的資訊,想要在資料中一眼找到需要的內容,卻好比登天一樣困難的窘境嗎!
  
🔶想要學習透過程式語言將複雜資訊,轉化成一秒就能明瞭的同學們! 千萬不要錯過【資訊視覺化X金融分析】!
  
🔶在資訊快速且爆炸的時代,將資訊會轉化成圖像,能夠幫助我們輕易地透過雙眼,找到資料背後的意涵。進行資料探索、發現與分析的過程中,提供我們思考以及洞察(Insight)的刺激媒介。如同David McCandless(2015),在資料視覺化的美麗演講中提到【Let the data change your mindset.】,提供我們不同的思考路徑與面向。
  
🔶我們將帶著你實際的上機實作,透過專業領域教師,教你如何利用Python將資料轉變為可視化且可清楚明瞭的圖表或圖像。
  
想要學習如何透過程式語言將複雜難懂的資訊轉化成可視化的資訊嗎?
想要學習如何解決金融分析相關議題嗎?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2/02(一)17:00止
  
【活動日期】

12/06(五)13:00-18:00
12/07(六)09:00-18:00
12/14(六)09:00-18:00
  
【課程地點】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
   
【授課師資】

嘉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邱柏諭/主任
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蔡芸琤/助理教授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蕭幸金/教授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YzaNBFion4VIL3sMqUmR7FVmHwTdOPWetPllbZU949-NWLA/viewform?fbclid=IwAR1z45vbKX0EJ6KIaAWktSazE40Aht3IypkFn-Qm5BhBSmAfzPL6Nttp9nA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