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未來發展規模
    依校務發展計畫朝向改名商業大學之願景,創新經營學院因此籌設成立,將朝向多元發展與創新卓越的學院目標,並結合桃園平鎮的地方資源,在本校優良商學基礎上,以創新為核心,建構完整良善的教學、研究與行政服務,健全師資面與課程面。103學年度將以四技日間部及二技日間部為主,未來將依學院特色與資源,因應環境及產業需求之變化,規劃申設進修部及符合產業所需之學位學程、產業碩士專班。

 

 

 

 

  • 未來發展重要工作
    1.發展創新經營學院為北臺灣的創意設計中心,整合行銷、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的高等教育學院,並成為高階專才的在職進修學院。
    2.藉創新資源整合中心,以厚實師資與資源,發展產學合作計畫,提供產學服務。
    3.建構本學院在教學,研究與行政服務的完善環境,提供優良學習環境,使學生獲得充份的發展,成為優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