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院發展策略以「政策導向」、「人才培育」、「產業合作」等三項為重點策略。在政策導向方面配合國家發展方向以文化創意,數位加值與創新設計為發展的策略,在人才培育方面將由專業知能與實務訓練,培養成為具有跨領域創意設計與管理人才。在產業合作方面,期待能與國際和區域產業合作,整合資源,達到創意設計資源整合,商業行銷與數位加值的整合目標。

 

 

 

 

 

 



 

  • 加強創意設計與研發,促進校際合作與國際交流

    積極參與校外的研討會與競賽活動,推動國際交流,培養世界觀,強化學生競爭專業力。

  • 強化跨領域整合與資源的共享互補

    整合各系在課程、設備與師資等資源,藉由創新資源整合中心培育學生成為跨領域的創意設計與管理人才。並由創新創業中心整合全院師資設備資源,推動北臺灣的產學合作,提供創意發想推廣及產業合作服務。

  • 配合政府政策發展,增強國際競爭力,強化師資結構,延攬博士學位學有專精,並以業界教師的專業實務經驗,培育學生擁有學思並重的思維與實務的能力。
  • 建置完善的教學,研究與展演的空間與設備,創新經營學院除了e化教室提供電子化教學功能,並將設置展演中心、多媒體教室、設計教室與傳播中心等,以及各系將逐年添購圖儀設備,結合藝文中心,積極推動創意設計相關的展演與交流活動。